@伦敦的谢耳朵/摄影人 电影 吃货属性 PSF/ins: londonyblue

Guu在加拿大共有8间分店。除掉2间在多伦多,其余的6间都分布在温哥华的街头巷尾。

由于一直没尝试过Robson的这间再加上六月份的温哥华特别适合outdoor dining, 二话不说便扛着相机去一探究竟。

阳光和清新的空气给整体的用餐体验提了好几个level。唯一遗憾的是这间做的口感偏重,淡口的我有点把持不住。

但是。这间的Tontoro绝对值得回访!

#1. kabocha korokke 裹着熟鸡蛋的炸南瓜配上千岛酱。很喜欢的味道,就是略干。

#2. Tontoro 都不知道如何形容这份烤猪脸肉的美味了。又脆又有弹性。咸度控制的正好,油润却一点都不腻。甩其他分店好几条大街。

#3. Beef Tongue 牛舌有点吃腻了,和Thurlow的那间没大差。

#4. Gin Dara 裸盖鱼因长的太像鳕鱼而被大家称为黑鳕鱼。这道是六月的special menu上比较推荐的一份。软嫩滑爽的口感,入口即化的肉质。大赞!

#5. Beef Tataki 料理师可能发现盐快过期吧,吃了一口就不想动筷了,导致我现在对牛肉刺身有种恐惧感。

#6. 日式石锅拌饭。肉酱的味道挺不错。

#7. Ebi Mayo 这道菜guu怎么做都比不过另一家日料店金鱼。不推荐。


有生之年的梦想就是能在一家日料店里品尝到各家的拿手菜。不太可能的样子。QAQ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LONDONY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