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伦敦的谢耳朵/摄影人 电影 吃货属性 PSF/ins: londonyblue

Kingyo@871 Denman St.


昨天下午和小夏去Stanley Park怒摄一发后顺便去了附近的Kingyo Izakaya. 这家店在urbanspoon上的评分是90%并且在温哥华的日料排行榜也是榜上有名,但是价格自然没Guu的可爱。

第一次是日本室友带着来的。回去之后和小夏对Ebi Mayo念念不忘+赞不绝口。结果昨天我忘记拍了!!!我忘记拍了!!!!算了。卖相比guu的好看味道甩guu起码十条大街。特点主要在金鱼的自制美乃滋上。鲜虾裹上一层微薄的面粉炸过之后蘸上美乃滋和几片香菜。简直是人间美味!!!(能放过我大香菜嘛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吃香菜简直不能理解。)

#1 Grilled Black Cod. 这道烤裸盖鱼的口味相当有层次感。鱼肉本身因香烤而溢出的油脂配上那么creamy的酱料反而有点画蛇添足,实在是油腻。出生在沿海城市的我表示想念清蒸小黄鱼了。

#2 Pork Tenderloin Tempura. 这也是我执意要回访的原因No.2. 出彩的依旧是碗里的酱料。并且猪肉本身非常的肉质鲜美,是油炸的却肥而不腻。强推。

#3 Kingyo Style Peperoncino. 点的时候想着就一炒乌冬呗每家店味道不都差不多能填饱肚子就成。没想到看起来这么一般结果味道如此赞!怪不得金鱼的口碑都这么好。微辣。然后不知道怎么形容了语文太烂。

由于先前去了Bella Gelateria吃了冰淇淋的所以甜点就点了份杏仁豆腐。就这样。还没他们家饭后赠送的冰镇葡萄好吃。那个简直是极品。清凉爽口口香糖都免了。嘴巴瞬间透心凉心飞扬。


BTW:金鱼内部灯光昏暗所以自己打了手机照明光。拍的挺烂的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LONDONY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